原文主题:直通车投产比多少赚钱?怎么操作
现如今提起各大电商平台在选择推广办法时,都是重点考虑直通车,那直通车在进行运行的过程中有一些重要的指标就是投产比,直接影响这后续的盈利,那直通车投产比多少赚钱?怎么操作?
直通车投产比多少赚钱?
投产比又叫roi,意思是投入产出比,店铺进步客单价也是提高投产的一种手段,但是宝贝的价钱是相对固定的,首先能够经过关联销售的手段来提高访客价值包括搭配详情页等等
其实,只要直通车投产比(ROI)>投产平衡点,那么就是盈利了,如果低于这个值就代表着亏损。
投产平衡点也是有计算公式的,如下:
投产平衡点=1÷利润率=1÷30%≈3.3
(利润率=利润÷售价)
意思就是说投产比>3.3就不亏了。
所以各位卖家想要知道自己的投产比有没有盈利,可以根据这个投产平衡点来进行比较。
直通车投产比怎么操作?
直通车投产比太低,是有技巧进行提高的,分别如下:
1、通过提高点击来降低ppc
2、提高宝贝转化率,通过优化主图、详情、评价问大家等来提高宝贝转化率
3、增加宝贝客单价,通过丰富宝贝sku活增加销售信息,让顾客下单更高价格 的宝贝
4、加入精准人群,排除不成交的地区,采用关键词低出价,人群高溢价提高roi
5、通话中能分时折扣,关闭或降低成交比较少的时间段
本文所述:以上提供的就是【直通车投产比多少赚钱?怎么操作】的淘宝直通车干货方法大全,如果您对这篇淘宝知识与经验有兴趣可以关注芬淘网,欢迎借鉴。
转载请注明出处家家乐信息网 » 直通车投产比多少赚钱?怎么操作